電視戲劇宣傳照

I.O.I 迷你專輯《Chrysalis》概念照 (二)

Yu Yeun Jung、Choi Yoo Jung、Kang Mi Na、Kim Do Yeon

Yu Yeun Jung、Choi Yoo Jung、Kang Mi Na、Kim Do Yeon (圖片來源:YMC Ent. 推特)

由 Mnet 大型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選拔組成的11人女團 I.O.I,即將在5月4日發行迷你專輯《Chrysalis (크리슬리스)》正式出道,以成員 Yu Yeun Jung、Choi Yoo Jung、Kang Mi Na、Kim Do Yeon、Kim Chung Ha、金素慧、Lim Na Young 為主的兩張概念照,28日在 YMC Entertainement 官方推特公開。

概念照中,七名成員分別穿著不同剪裁的牛仔系列服裝,在裝飾相當別緻的房間角落,展現個人魅力,個性十足又充滿青春少女氣息的形象,看起來很活潑也很可愛。

Kim Chung Ha、金素慧、Lim Na Young

Kim Chung Ha、金素慧、Lim Na Young(圖片來源:YMC Ent. 推特)

另外,I.O.I 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會在5月4日發行,接著會在5月5日於獎忠體育館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