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bylon《BETWEEN US》音源、MV

Babylon《BETWEEN US》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Music)

Babylon 全新單曲《BETWEEN US》音源、MV 公開。

曾與 Block B 成員 ZICO…等人合作的 R&B 歌手 Babylon,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BETWEEN US》,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由饒舌歌手 Dok2 參與配唱的主打歌《你 我 我們 (너 나 우리)》MV。

流行 R&B 曲風的《你 我 我們》,歌詞描述男人對心愛之人的感謝和懊悔,希望對方明白兩人已是一體的心情。Babylon 充滿 Groove 的歌聲與 Dok2 的流暢饒舌都相當好聽!

另一首收錄曲《下雨的街道 (비 오는 거리)》則是化名為「HA:TFELT」的譽恩參與詞曲創作、配唱的作品,歌詞描述在下雨的街道上偶然相遇的男女相互一見鍾情的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Music Su@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