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朴世榮、尹賢旻合作 KBS 新劇

張赫、朴世榮、尹賢旻

(圖片來源:THE FACT)

張赫、朴世榮、尹賢旻確定合作 KBS 新月火劇《Beautiful Mind》。

KBS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張赫、朴世榮、尹賢旻確定出演《Beautiful Mind》,他們將出席29日進行的劇本練習會。」,而女主角方面則尚未決定,仍處於選角階段。

張赫在劇中將飾演男主角李英吾 (이영오),他是天才神經科醫生,個性冷血、不容易流露情感;尹賢旻飾演與張赫相反的溫暖醫生玄錫周 (현석주),朴世榮則飾演精英醫生金敏在 (김민재),這也是尹賢旻與朴世榮繼《我的女兒琴四月》後再度合作。

另外,《Beautiful Mind》講述擁有出眾醫術、不輕易流露感情的冷血醫生在遇到心愛之人之後逐漸發生變化的故事,預計接檔《鄰家律師趙德浩》在六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