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eautiful Mind》將在8/2播出最終回

張赫、朴素丹《Beautiful Mind》海報(圖片來源:KBS)

張赫、朴素丹主演的 KBS 月火劇《Beautiful Mind》將提前至8月2日播出最終回。

KBS 在今天 (22日) 表示:「《Beautiful Mind》將縮減兩集,以第14集作為最終回,而8月8、9日將會在該時段播出手球等奧運會特輯代替。」

《Beautiful Mind》在首播時只有4%的收視率,雖然作為優質醫學電視劇獲得好評,但收視率卻持續下跌,因此 KBS 最終決定縮減集數,原本是計劃以16集作品結束,但經過多次的討論後,確定以第14集作為最終回,並以奧運特輯來填補空出來的時間。

另外,《Beautiful Mind》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將在8月2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