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ANA「shy shy shy」可愛發音引話題

SANA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emnt)

大家是否都有聽過 TWICE 的新歌《CHEER UP》了呢?這首歌曲一推出,不僅隨即登上各大音源榜的冠軍,MV 瀏覽數更是以「光」的速度在增加,截至目前為止,MV 公開僅三天多的時間,瀏覽數就已經超過八百萬,超高的數字,可見 TWICE 的高人氣。

《CHEER UP》MV 當中,除了成員們的「角色扮演」引起許多討論之外,SANA 也在最近成為大家話題的中心,原因就是歌詞當中「shy shy shy」的部分,SANA 唱起來像「蝦蝦蝦 (샤샤샤)」,超可愛的發音,不僅引發了熱潮,成為入口網站的熱門關鍵字,就連 JYP Entertainment 也曾在 TWICE 官方臉書發文,讓大家用「蝦蝦蝦」即興造句,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SANA《CHEER UP》歌詞引發熱潮

入口網站 Naver 熱門關鍵字、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Naver 網站截圖)

SANA《CHEER UP》歌詞引發熱潮

TWICE 臉書上的「蝦蝦蝦」造句示範與「蝦蝦蝦」即興造句活動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臉書截圖)

接下來就讓我們再次欣賞 TWICE 的《CHEER UP》MV 吧,也別忘了注意 SANA 演唱的「shy shy shy」(約在影片50秒左右) 喔!

另外,為了紀念 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的發行,SANA 的粉絲也在日前捐款兩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57,143元) 給韓國白血病童基金會,支援孩童們的醫療費,捐款者方面也透過基金會表示,之後 TWICE 出道一週年、SANA 的生日,他們也計劃繼續以 SANA 的名字進行捐款,展現出溫暖的愛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 @ YouTube / OSEN / 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