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聖圭,生日快樂!

聖圭

(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8日,今天是 INFINITE 隊長聖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聖圭 / Kim Sung Kyu / 김성규
  • 生日:1989年4月28日
  • 身高:176公分
  • 體重:62公斤
  • 學歷: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02月15日畢業),現就讀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聖圭個人檔案:金聖圭資料版

聖圭是 INFINITE 隊長、主唱,同時也是在去年發生第二張個人專輯的 SOLO 歌手,透過個人專輯展現不同於 INFINITE 色彩的聖圭,在個人活動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不只是「一位」歌手,還活躍於音樂劇領域,繼《高地人生 (In the Heights》後,他今年六月將再度出演音樂劇《All Shook Up》,令人期待!

另外,聖圭在綜藝節目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先後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拜託冰箱》與《SHOWTIME INFINITE》中為大家送上笑聲,他還有代班《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主持,讓大家看到他的藝能感,期待未來看到聖圭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在演技、綜藝等領域有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聖圭《Kontrol》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聖圭推特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聖圭,生日快樂!Sung Kyu Happy Birthday!성규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