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Eric 在《又!吳海英》大秀好身材

Eric《又,吳海英》劇照

(圖片來源:STARNEWS)

神話 Eric《又,吳海英》大秀結實腹肌。

tvN 全新月火劇《又,吳海英》製作組27日公開 Eric 飾演的男主角「朴度京」劇照。公開的劇照中,一張是 Eric 拍攝沐浴戲後,只穿著浴袍、露出結實的六塊腹肌,另一張則是 Eric 坐在沙發露出苦惱的神情,令人好奇他在劇中到底遇到什麼事、身處怎樣的情況,才會有這樣的表情。

Eric《又,吳海英》劇照

而 Eric 飾演的「朴度京」是韓國頂級電影音響導演,雖然有著完美的外貌與能力,但是因為挑剔的性格,讓男人覺得他是壞人,女人則覺得他是「鐵壁男」。他過去與漂亮的吳海英 (全慧彬 飾) 是約定要結婚的關係,可是她卻沒有理由地離開他,讓朴度京感到受傷,並開始隱藏自己的心,直到他突然擁有能夠看到,與漂亮吳海英有著相同名字的吳海英 (徐玄振 飾) 的未來後,開始了能預測的愛情故事。

《又,吳海英》的李尚熙 PD (節目總監) 表示:「在電視劇中,徐玄振 (徐賢真) 突然住進 Eric 的家,開始了他們不是同居的同居情況,在牆與牆之間常發生危險的情況,大家每一集可以透過這些場景,看到 Eric 各種不同的魅力。」

另外,《又,吳海英》將在5月2日接檔《吹笛子的男人》在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