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化身「大叔粉絲」跟著I.O.I唱跳

I.O.I《Sugar Man》

(圖片來源:JTBC)

即將出道的11人女子團體 I.O.I 在26日出演她們首個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以下簡稱 Sugar Man)》,並帶來《PICK ME》與《屁股 (엉덩이)》兩首歌曲的舞台表演,展現她們的青春活力。

I.O.I 首先穿著《PRODUCE 101》的制服唱跳熱門曲《PICK ME》,而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 也在她們登場後指著 Na Young 喊「石佛 Na Young」,以及跟著節奏搖擺身體、哼唱,變成「大叔粉絲」的模樣相當可愛。

而《Sugar Man》是檔尋找曾風靡一時,但現在卻逐漸被遺忘的歌手,將其經典歌曲重新編製、演出的節目。因此,I.O.I 節目中以復古、放克的風格,重新詮釋 BANANA GIRL (바나나 걸) 於2003年發行的性感電子舞曲《屁股》,給予歌曲全新生命力!

演出版

彩排版

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的數據,《Sugar Man》又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視成績!原本收視率最高的是4月13日的節目,但短短兩週的時間,26日的節目以3.911% 刷新紀錄,獲得最高收視率 (以全國收費電視台的家庭收視為主)。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Sugar Man》@Naver TV 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