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與參賽者合唱《眼鼻嘴》獲熱烈迴響

《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

(圖片來源:sports.khan)

24日播出的《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當中,BIGBANG 成員太陽與女性參賽者「節奏強盜」合作演唱的《EYES, NOSE, LIPS》,獲得觀眾熱烈好評。

《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是檔以「任何人只要有一支手機,就能跟韓國最棒的歌手合唱」為概念所製作的新型態音樂綜藝節目,所有人可先透過網路與節目指定應用程式 everysing,與韓國最棒的歌手隔空合唱,被選中的三組參賽者,就可以進到攝影棚進行第二階段挑戰,歌手們也會從三組參賽者中選出一位搭擋合唱,與其他歌手的搭檔組合進行對抗。

而在太陽組的部分,三組參賽者先挑戰演唱了 BIGBANG 的熱門歌曲《LOSER》,演唱歌曲期間,他們跟隨著歌曲旋律展現個人才華,同時讓大家感受到多樣魅力與歌唱實力的演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終,太陽選擇無論是在歌曲演唱技巧、音色、節奏感方面都很出色的女參賽者「節奏強盜」,進入下一階段一起合唱《EYES, NOSE, LIPS》,演唱過程中,「節奏強盜」展現出強大的歌唱實力與演唱技巧,與太陽共同完成男女合唱版的《EYES, NOSE, LIPS》,默契十足、令人極為驚艷的夢幻舞台,得到觀眾的熱烈支持與好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 @ YouTube / heraldcorp POP / HE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