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專訪】DJ SODA:目標是成為百大 DJ!

DJ SODA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的 Villan、Lun 現場拍攝)

DJ SODA 在23日出席香港 Heineken (海尼根/喜力) 於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 (海拔490公尺) 的 OZONE 舉辦的電子音樂派對 STARCLUB,Kpopn 也藉由 DJ SODA 訪港的機會與她進行了專訪。

訪問中,DJ SODA 不僅分享了表演經驗,也提到了她對喬丹球鞋的喜愛、未來計畫… 等等,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問:這是你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表演嗎?有什麼樣的感覺?不會覺得害怕嗎?

  • 去年舉行《MAMA》After Party 的時候就有來過,夜景真的很漂亮,讓人心情很好。不會害怕啊!我很喜歡!

問:你在很多個國家表演過,每個國家的不同點是什麼?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

  • 每個國家的人享受音樂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些國家的人不論什麼種類的音樂,都能跳得很開心;有些國家的人就比較安靜。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去年來香港參加 LANEIGE (蘭芝) 品牌活動。因為我平常都在夜店活動,所以能接觸到的粉絲年齡層都是二、三十歲。但那天的活動因為場地沒有年齡限制,所以有很小的小朋友、也有年齡比較大的老奶奶參加,讓我覺得很神奇。

問:你覺得表演時最重要的要素是什麼?是表演、音樂還是和觀眾的互動?

  • 音樂雖然也很重要,但我覺得和觀眾的互動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很努力跟每一位觀眾有眼神的交流。

DJ SODA

DJ SODA 很喜歡喬丹球鞋,而喬丹球鞋也是不少人會蒐集的項目,因此我們也問了 DJ SODA 為什麼喜歡、蒐集起來難不難等問題,還有著名的「笛子舞」和她來的計畫。

問: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喬丹球鞋?會覺得收集這些鞋子很困難嗎?

  • 我從小就很喜歡嘻哈文化,街頭時尚和喬丹球鞋也是其中一環,而且我覺得穿著喬丹球鞋表演,會讓我覺得更有自信,可以做得更好。收集這些鞋子並不會很困難,只有一、兩雙比較難找。去其他國家的時候,也會到處看看,就像是個興趣。

問:在「笛子舞」之後有沒有新的表演呢?

  • 我最近比較常在做混音的工作,像是和 STARWARS、BOOTY MAN 的合作…等等。

問:你最近已經變得有名了,未來有什麼樣的計畫呢?

  • 我目前有在準備專輯,另一個目標就是進入由 DJ 雜誌《DJ MAG》所舉辦的百大 DJ 票選,所以主要還是會聚焦在 DJ 活動上。

DJ SODA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J SODA 在派對上的打碟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n @YouTube
現場訪問:Villan、L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