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T. 方面否認9月舉辦演唱會

H.O.T(圖片來源:Naver)

H.O.T. 方面否認9月舉辦演唱會。

4月25日,「元祖男團」H.O.T. 傳出將在9月於首爾蠶室主競技場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但此消息已被 H.O.T. 方面的相關人員否認。

相關人員表示:「H.O.T. 將在9月舉辦演唱會的事,完全沒有事實根據,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這樣的消息。」

文熙俊也在25日的廣播節目《鄭在型、文熙俊的愉快生活》提到 H.O.T. 演唱會的相關消息,文熙俊說:「正在努力當中,但一切都還沒確定,確定的時候我們會親自發表立場。但新聞就這樣報出來,不僅我們為難,對粉絲也感到很抱歉,這種事情不斷反覆出現,之後一定會出現『欸~才不可能咧』的反應,我們正在努力,也理解大家想看到我們五人合體的樣子,確定的時候,一定會告訴大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Edaily / 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