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六月日本開播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KBS)

由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超熱門、討論度超高、近期才結束的《太陽的後裔》,製作公司之一的 NEW 於4月25日透露,戲劇將於日本時間6月21日晚上11:00起在日本衛星電視台 Eisei Gekijo 開始播出。

《太陽的後裔》播出權在三月時以每集約美金10萬元 (約新台幣320萬) 的價格賣給日本 Eisei Gekijo 電視台。除了日本,香港部分從4月6日就已開始在 Viu TV 播出,台灣則預計在六月份播出。

《太陽的後裔》一共播出16集,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往返於韓國海內、外的愛情故事,2月份於中國愛奇藝、韓國 KBS 同步開播,收視與相關收視屢創新高,14日下檔後於20、21日加碼播出的特輯收視也擊敗同時段其他節目,表現非常傑出。

來源:YONHAP NEWS AGENC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