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客串《戲子》劇照曝光

朴信惠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信惠客串《戲子》劇照曝光。

還記得我們先前有報導過朴信惠義氣客串 SBS 戲劇《戲子》的消息嗎?而她參與演出的部分,目前預計會在27日播出喔!劇中,朴信惠飾演的角色是呂敏珠 (蔡貞安 飾) 的公司後輩,預計會與申錫鎬 (池城 飾)、戲子樂團碰面,究竟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感到期待!

M.A.P 6 @ 戲子

(圖片來源:NEWSEN、、SPORTS Q)

除了朴信惠之外,大家在觀賞《戲子》第1、2集時,是否也有發現幾個讓人很熟悉的身影呢?沒錯!就是男子團體 M.A.P 6 (如上圖)!特別出演《戲子》的他們,在劇中飾演由申錫鎬一手捧紅,卻在後來背叛申錫鎬的人氣男團「Jackson」成員,儘管他們露面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但亮眼的表現,成功引起許多人的注目。

另外,《戲子》以乘著韓流的春風迅速成長的音樂產業為背景,講述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 KTOP 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 (池晟 飾) 東山再起的成功史。每週三、四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