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想再跟李敏鎬等人合作!

朴信惠@《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Sporttaday、Tvreport)

朴信惠受訪時透露與李敏鎬、張根碩、金宇彬、李鍾碩…等人的合作感想,並表示未來也想再次合作。

24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正在拍攝廣告的朴信惠,其中提到了朴信惠似乎相當擅長烘托出對手演員的魅力,不過她謙虛地回應道:「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很有魅力的人啊!」

接著,朴信惠也提到曾與她合作的演員們個性都很好:「像是根碩哥哥就會把現場氣氛弄得像是同齡人的聚會一樣;敏鎬哥哥的話,在拍攝《繼承者們》之前就有一起合作廣告;宇彬跟鍾碩也是一樣,都在正式合作戲劇前,有先在別的場合見過面,所以拍攝時不會覺得尷尬。」

主持人也問到有沒有想要再次合作的演員,朴信惠回答道:「全都想要再次合作耶!」主持人立刻開玩笑地說:「那得拍多少作品啊?」朴信惠也笑著說:「而且他們也得去當兵才行。」逗趣的對話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大笑不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