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Mouth《NICE 2 MEET U》預告 (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ighty Mouth 新曲《NICE 2 MEET U》預告公開。

由生菜、Shorry J 組成的雙人組合 Mighty Mouth 即將發行新作品回歸,新曲《NICE 2 MEET U》的預告於25日正式公開。

預告以「Yes, We’re Back! (是的,我們回來了)」為開始,畫面陸續出現 Mighty Mouth 與客串演出的曹世鎬、金鐘國、Untouchable、洪錫天…等同僚好友的身影,輕快的旋律,加上活力十足的預告內容,讓人對於完整版歌曲的公開,感到期待萬分。

另外,《NICE 2 MEET U》不僅是 Mighty Mouth 設立音樂品牌「ALLMIGHTY RECORD」之後的第一項音樂作品,也是由 Block B 成員 ZICO 負責製作、作曲,並由被稱為「Mighty Girl」的 SOYA 擔任配唱,歌曲預計將在4月26日公開!接下來一起來看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