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Jessica、Parc Jae Jung、金敏碩

(圖片來源:黃致列微博、BLACN & ECLARE 臉書、Sports DongA)

黃致列、Jessica、Parc Jae Jung、金敏碩將出演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MBC 綜藝局相關人員於25日表示,黃致列、Jessica、Parc Jae Jung、金敏碩將以來賓的身份,一同出演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黃致列近期因出演中國版《我是歌手》而獲得高人氣;Jessica 目前正以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份活動;Parc Jae Jung 是 Mnet《Super Star K5》的冠軍;金敏碩則是因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金一等兵」一角,獲得觀眾喜愛,這幾位來賓與主持人之間的問答攻勢,將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各界都相當期待。

另外,本期《黃金漁場-Radio Star》預計會在五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