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J SODA 性感出席香港電子舞曲派對

DJ SODA 香港電子舞曲派對(現場拍攝:Kpopn 的 Villan、Lun)

DJ SODA 在23日於香港出席啤酒品牌舉辦的電子舞曲派對,大秀性感魅力、打碟實力。

世界知名啤酒品牌 Heineken (海尼根/喜力) 在23日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OZONE 舉辦電子音樂派對 STARCLUB,請來韓國人氣性感 DJ SODA、北京型男 DJ Ginjo、美國電子音樂組合 Manufactured Superstars 與日本性感舞團 Mojo Dancers 帶來表演。

以 DJ Ginjo 為活動拉開序幕,接著是 DJ SODA 的舞台,以一身性感造型登場的她,透過強烈的音樂節拍與現場燈光效果,掀動現場氣氛、變得愈來愈熱烈,正所謂寓工作於娛樂,DJ SODA 的音樂不只讓現場賓客隨著音樂搖擺,也讓大家陷進她的打碟魅力中,而她自己也十分享受,不時露出滿足、愉快的笑容。

DJ SODA 香港電子舞曲派對

這次活動吸引香港多位名人、藝人到場一起享受電子舞曲,像是連詩雅、鄧穎芝、唐文龍等等,最後派對在多樣化的舞台、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最後一起來欣賞 DJ SODA 在派對上的打碟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ineken
影片來源:Kpop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