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我沒有整型!

朴寶英@《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寶英在節目上澄清自己並沒有整型!

23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到正在拍攝廣告的朴寶英,當中提到了朴寶英在2004年演出的青少年電影《Equal》。青澀的模樣其實和現在沒有太大差別,但朴寶英表示:「有人看到電影截圖,覺得我去整形了!」讓她有些哭笑不得地澄清:「我並沒有整型,只是沒有那麼土氣,上節目以後又接受了很多專家的幫助,所以才會變漂亮了。」

接著,主持人提到《狼少年》重新上映的消息,朴寶英表示:「都是多虧了宋仲基廣大的人氣,電影才能重新上映。」但提到與宋仲基的關係時,朴寶英開玩笑地說道:「現在有宋慧喬在,我怎麼能故意夾在他們之間呢?」並稱讚兩人真的很相配。朴寶英也說到自己的理想型:「我現在喜歡精神健康,能聊得來的人。」還說自己沒有一見鍾情過,是要長久觀察的類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Il30vsuB0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yung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