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龍俊亨、DAVII 企劃單曲 4/27 公開

龍俊亨、DAVII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

龍俊亨將與 DAVII 合作,推出企劃單曲。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22日在官方推特釋出預告照,宣布 BEAST 成員龍俊亨與音樂人 DAVII 合作的企劃單曲,將在4月27日公開的消息。

預計收錄在單曲中的兩首歌曲,為龍俊亨與 DAVII 包辦詞曲與演唱的創作,兩人在音樂上的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各界都相當期待。

另外,DAVII 曾在2014年發行過單曲《Want You Back》,之後也有跟龍俊亨一同為 Noel、Postmen 製作過歌曲,展現個人在音樂上的才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CUBE Entertainment @ 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