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貓版」SHINee 將在日本發行新曲

SHINee

(本篇來源:Orican Style)

沒錯!是個讓人感到相當驚喜的消息!就是「貓版」SHINee − SHINyan (샤이냥) 即將在日本發行新曲啦!

根據日本 Oricon Style 21日的官網公告,由 ONEWNyan (온유냥)、JONGNyan (종냥)、KEYNyan (키냥)、MINONyan (미노냥)、TAEMINyan (태민냥) 五位貓咪成員組成的團體 SHINyan (샤이냥),即將在日本發行新曲,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SHINyan

據悉,SHINyan 是為了替現在正忙著巡演的 SHINee,來展現他們的魅力所組成團體,牠們預計將發行改編自 SHINee 新曲《因為你 (君のせいで / 5月18日發行)》的貓咪版本《因為你 for cat》,也計畫為歌曲拍攝 MV!

對於即將出道的感想,隊長 ONEWNyan 表示:「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舞台,我們每天都很努力地在練習,我們希望能讓 SHINee 更為人所熟知,也期待能成為不輸給 SHINee、獲得大眾喜愛的團體。」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SHINyan 的出道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ricon Style / heraldcorp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