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BamBam,生日快樂!

BamBam《GQ》畫報

(圖片來源:GQ)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BamB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amBam / 뱀뱀
  • 本名:Kunpimook Bhuwakul
  • 生日:1997年5月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2kg
  • 學歷:Pramoch Wittaya Ramindra School
  •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 (Bear & Bank)、妹妹 (Baby)
  • 更多 BamBam 個人檔案:BamBam 資料版

BamBam 是 GOT7 的泰國籍成員,小學就已經在舞蹈大賽中被 JYP Ent. 星探發掘,長大後拍攝廣告時二度被發掘,因此下決心前往韓國開始練習生生活,經歷三年多的時間後正式出道,雖然是外籍成員,但卻是隊中的饒舌擔當,擁有不錯的韓文實力的他,去年更擔任《M!Countdown》主持,證明了他的能力。

雖然 BamBam 出道時間不算長,但他卻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透過綜藝節目、拍攝時尚畫報,讓大家看到 BamBam 私下可愛、帥氣、充滿時尚感的一面,可以說是魅力滿分;除此之外,BamBam 還在泰國單獨接下廣告代言,代表著他的高人氣,期待 BamBam 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 GOT7《Fly》BamBam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amB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mBam,生曰快樂!Happy Birthday!뱀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OT7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