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戲子》重新剪輯,23、24日播出導演版

《戲子》海報(圖片來源:《戲子》@官網)

池晟 (地成)、Girl”s Day 惠利等人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戲子》,在重新剪輯後於23、24日播出導演版。

SBS 表示,在4月20日首播的全新水木劇《戲子》第一、二集,將重新剪輯公開未播出的部份,製作成導演版於今 (23日)、明 (24日) 兩天播出。

《戲子》第一、二集講述韓國最大歌手經紀公司 KTOP Entertainment 的申錫浩理事 (池晟 飾),原本夢想著與頂級偶像歌手 Jackson 獨立離開公司,但是卻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故而失敗,挫折、失意的他前往釜山,在那裡像命運般與格林 (惠利 飾)、河那 (姜敏赫 飾) 相遇。

因為《戲子》不只將藝人與狗仔隊、如何讓專輯獲得一位的公司策略等等,演藝界與歌謠界背後的故事公開,還包括了有意義的訊息,所以備受大眾關心,可是在播出第一、二集後,觀眾們對剪輯的部份有著不同的意見,所以製作組果敢地決定重新剪輯,公開未播出的部份、刪除廣告,製作成像電影般的作品播出。

S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表示:「真心感謝在《戲子》首播後,觀眾們的關心與給予我們的助言,為了給觀眾們更好的服務,我們決定重新剪輯,以導演版作為開始,希望讓更多人喜歡《戲子》,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戲子》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播出,而導演版將在23日晚上12點20分、24日下午1點15分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