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O.I《Marie Claire》成熟畫報

Yeon Jong、素慧、Yoo JungYeon Jong、素慧、Yoo Jung (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I.O.I《Marie Claire》成熟畫報公開。

實境節目《PRODUCE 101》選拔組成的11人女團 I.O.I,她們為雜誌《Marie Claire》五月號拍攝的超齡成熟畫報於近日公開。而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她們分享出演《PRODUCE 101》時的一些幕後故事,及心得感想。

Se Jeong:「其實我是個『舞蹈白痴』,在節目未公開的部分,教練曾跟我說『世正跳舞比素慧還要糟糕』,但跟那段時間相比,我進步了很多。」

Yoo Jung:「一剛開始,我對我的外貌不是很有自信。儘管我很感激大家這麼支持我,但心裡總會有『為什麼他們喜歡我』的想法,或是盯著鏡子裡面的我心存懷疑,真的非常不明白。不過,當我的表現越來越進步、得到更多鼓勵後,我獲得了更多的信心!」

Mi Na:「調整飲食這方面對我來說實在是無法控制(笑)要戒掉一些食物不是很困難嗎?但!當我看到自己《I Don’t Know》舞台後,我著實嚇到了!所以在下一個舞台《Say My Name》我努力瘦了一點。」

更多訪問內容都將收錄在五月號的《Marie Claire》雜誌中,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

Se Jeong、Chung Ha‬、Mi Na、采妍Se Jeong、Chung Ha‬、Mi Na、采妍

圖左:采妍、潔瓊 / 右:Yoo Jung、素慧采妍、潔瓊、Yoo Jung、素慧

圖左:Do Yeon、潔瓊、Na Young / 右:SOMI、Se JeongDo Yeon、潔瓊、Na Young、SOMI、Se Jeong

圖左:Na Young、Do Yeon / 右:SOMINa Young、Do Yeon、SOMI

圖左:潔瓊 / 右:Chang Ha潔瓊、Chang Ha

圖左:Mi Na / 右:Yeon JungMi Na、Yeon Jung

圖左:素慧 / 右:Yoo Jung素慧、Yoo Jung

圖左:Na Young / 右:采妍Na Young、采妍

圖左:Se Jeong / 右:Do YeonSe Jeong、Do Yeo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