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第三波成員個人預告公開

WONWOO、THE8、WOOZI、SEUNGKWAN、JUN

(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第三波成員個人預告公開。

已於20、21日公開全新專輯《LOVE & LETTER》其中八位成員個人預告的13人男團 SEVENTEEN,22日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最後五位成員 — WONWOO、THE8、WOOZI、SEUNGKWAN、JUN 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仍然是以「滑動拼圖」的方式呈現,五位成員各自展現出他們的魅力,調皮的 WONWOO、可愛的 THE8、活潑愛玩的 WOOZI、清爽的 SEUNGKWAN 與成熟的 JUN,成員們不同風格的預告,令人對 SEVENTEEN 的專輯感到期待!

另外,SEVENTEEN 正規一輯《LOVE & LETTER》將在4月25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五位成員的個人預告吧:

WONWOO

THE8

WOOZI

SEUNGKWAN

JUN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