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性材曾避開成員偷看19禁影片?

性材 @ 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OSEN、news1)

性材 (星材) 曾避開成員偷看19禁影片?

BTOB 成員性材在2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回答了關於「戀愛次數」與「觀賞19禁影片」的話題。

首先,當問到「曾經談過戀愛的次數」,性材說:「沒有很多次,出道之後更是沒辦法談戀愛。」,接著關於「是否曾經看過19禁電影?」的提問,性材則說:「說沒看過一定是謊話,不過我不喜歡 (成員們) 一起看,喜歡自己看一些特別的影片,所以曾經偷偷用手機看過。」超坦白地回答,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性材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最近愛上釣魚,一個禮拜大約會去釣4~5次,未來不僅希望能夠釣到更多魚,還期待自己可以成為第一位成為釣魚記者的偶像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