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預計 6/25 來台辦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預計6月25日來台辦粉絲見面會。

憑藉《太陽的後裔》一劇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宋仲基,將從五月開始於亞洲各地舉辦粉絲見面會,先前,與 Blossom Entertainment 合作的主辦單位 CN BLESS 曾在官方微博公告,宋仲基會在6月24日或6月25日登台與粉絲見面,而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21日的報導,宋仲基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預計會在6月25日舉行,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未來若有更新的宋仲基《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相關消息,Kpopn 也會為大家做追蹤報導,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