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藝聲媽媽偷偷改掉藝聲的本名?

藝聲 @ 兩點出逃Cultwo Show

(圖片來源:NEWSEN、news1)

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的藝聲,在21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時,提到母親希望他更改本名的故事。

一剛開始,藝聲在介紹完新專輯之後,指著電腦螢幕說:「這個上面寫著『藝聲 (金鐘雲 / 김종운)』,我的『운』是『雲』字,媽媽好像覺得我的人生因為這樣一直籠罩在烏雲下,突然有一天就偷偷把我的名字改成『金鐘勳 (김종훈)』了!」

主持人接著問:「真的改名了嗎?」藝聲說:「戶籍好像還沒變更,我還在跟媽媽爭論 (밀당)* 這件事…」主持人又再度提問:「所以是已經改了?還是正在改?」藝聲略帶疑惑地說:「媽媽是說她改了!但法律上應該是還沒…,總之媽媽就一直說要『暖 (훈훈하다)』一點,要叫我『金鐘勳』…。」(註:밀당,原指欲擒故縱的意思。)

最後主持人問說:「那你今天想叫哪一個名字?」藝聲則說:「既然這是媽媽的願望,我今天就如她的願,叫『金鐘勳』吧!」幽默的回覆,引起笑聲。

改名話題約3分8秒開始

除了改名話題,藝聲也提到個人的形象問題,藝聲說:「過去,我的形象比較冷酷,都說主唱不能說話,要保持神秘感,加上我的眼神也比較銳利,所以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就比較可怕,不僅後輩這樣覺得,就連粉絲也都有點怕我,不過,現在感覺時間有改變了我!」

另外,藝聲目前正以《請開門》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news1 / Dispatch / 유히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