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Choi Eun Bin 遭控違約、詐欺

Choi Eun Bin
(圖片來源:Mnet)

4月19日,首爾南區地方檢察署透露 GM Music 對參加 Mnet 大型選秀企劃節目《PRODUCE 101》的 Choi Eun Bin 提出違約與詐欺告訴。但在20日,所屬公司 Nextar Entertainment (下稱 Nextar Ent.) 出面就 GM Music 提出的內容做澄清,並表示會跟本人聯繫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根據 GM Music 的說法,早在2012年就與 Nextar Ent. 簽下專屬合約的 Choi Eun Bin 與 A 練習生一起找上公司,並以「雖然已經和現在的公司簽下了四年約,但完全看不到發行作品或出道希望」的說法決定轉到 GM Music。

而出演《PRODUCE 101》後,Choi Eun Bin 卻以「Nextar Ent. 練習生」做自我介紹,但背後實際協助的公司是 GM Music,而且她還在獲得關注後,在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直接離開公司,目前也聯繫不上本人,所以決定提告。

Nextar Ent. 方面則是在4月20日表示他們看到 Choi Eun Bin 遭控告的消息後感到困惑:「我們不曉得 GM Music 在她 (指 Choi Eun Bin) 登上《PRODUCE 101》的期間內提供了什麼樣的協助。從採購、訓練到經紀,所有的一切都是由 Nextar Ent. 負責,合約方面也沒什麼問題,因此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指 GM Music 提告) 的新聞會四處流傳。」並表示他們需要再與 Choi Eun Bin 做進一步聯繫,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許多粉絲19日看到消息後感到震驚,而在20日 Nextar Ent. 出面說明後,目前陷入了各說各話的情況。Kpopn 也會持續替追蹤相關動向,敬請鎖定。

來源:Soompi、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