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康俊成為「可口可樂」代言模特兒

徐康俊「可口可樂」代言照(圖片來源:可口可樂)

徐康俊成為知名汽水品牌「可口可樂 (Coca Cola)」的新代言模特兒。

「可口可樂」相關人員表示:「徐康俊透過不同的作品,以充滿才智的口才、浪漫的樣子抓住粉絲們的心,這與我們介紹年輕世代特別溝通方法的『傳遞心意』活動非常適合,所以選擇他成為新的代言模特兒。配合數碼時代的溝通流行,可口可樂將推出包含在日常生活中,能夠讓大家將心意傳遞給對方的不同的表情符號,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徐康俊的浪漫告白故事。」

官方除了公開代言宣傳照外,還公開徐康俊廣告拍攝現場花絮照,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徐康俊露出浪漫、令人心動的眼神,向女生遞出可口可樂,而可樂瓶上寫著「接受我的心意」,間接地對女生作出告白,令人對廣告更感期待。

另外,徐康俊的可口可樂電視廣告預計四月末公開,現在先來欣賞徐康俊的代言畫報與廣告花絮照吧:

徐康俊「可口可樂」代言照

徐康俊「可口可樂」廣告花絮照

徐康俊「可口可樂」廣告花絮照

徐康俊「可口可樂」廣告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