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孝榮、和榮,生日快樂!

孝榮、和榮 (圖片來源:孝榮 [左]、和榮 [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2日,今天是雙胞胎姊妹 ─ 孝榮 (孝英)、和榮 (花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們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們的個人檔案:

孝榮 (姐姐)

  • 姓名:柳孝榮 / Ryu Hyo Young / 류효영
  • 生日:1993年4月22日
  • 身高:167公分
  • 體重:52公斤
  • 學歷:光州崇一高等學校
  • 更多孝榮個人檔案:柳孝榮資料版

和榮 (妹妹)

  • 姓名:柳和榮 / Ryu Hwa Young / 류화영
  • 生日:1993年4月22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7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 戲劇電影系 (休學中)
  • 更多和榮個人檔案:柳和榮資料版

孝榮、和榮是歌手出身的演員,她們在出演《Star King》後開始練習生活,姐妹兩人都沒有長時間的練習,就先後作為男女共學、T-ara 成員出道。可惜的是和榮在2012年退團,決定開始演員活動,孝榮也在 F-VE DOLLS 解散結束活動後,專注於演員活動上。兩姐妹一起由歌手轉型為演員,展現出不同於舞台上載歌載舞的魅力。

孝榮開始演員活動後,參與多部戲劇作品,包括《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與《家族的秘密》,去年她選擇與公司解約,直到不久前才結束合約糾紛,相信未來能看到她更多作品;和榮在2013年加入新經紀公司後,持續出演電視劇的她,最近在《太陽的後裔》中客串晉久的前女友、出演《回來吧大叔》,令人期待完美消化不同角色的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孝榮、和榮分別在《家族的秘密》與《前女友俱樂部》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孝榮 Twitter 以及和榮 Twitter 向她們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榮、和榮,生日快樂!Hyo Young、Hwa Young Happy Birthday!
효영、화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孝榮《家族的秘密》片段

和榮《前女友俱樂部》片段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