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正雅、起範、孝榮與 BAM COMPANY 簽約

正雅、起範、孝榮(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TV、firstlook、datanews)

BAM COMPANY 近日向媒體發聲明表示已正式與正雅、起範、孝榮簽約,將努力成為彼此可靠的夥伴。

正雅透過電視劇《因為是爸爸,沒關係》首次挑戰演技,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演員的樂團鼓手,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起範則在2004年《四月之吻》中做為演員出道,之後也透過《玉琳成長記》、《彩虹羅曼史》等多部電視劇展現多變的演技;而孝榮則以團體男女共學中的一員出道,也在電視劇《叢林的魚2》、《最佳愛情》、《學校2013》、《家族的秘密》中挑戰演技,目前正以女主角的身分出演 MBC 《黃金口袋》。

BAM COMPANY 也表示:「正雅、起範、孝榮都經過長時間的偶像生活,有著堅韌的精神與豐富的才能,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休息過後重新起步的他們,我們也會努力成為能讓他們在多部作品中發光的好夥伴。」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