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CHEER UP》MV 預告 (一)

TWICE《CHEER UP》MV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 在韓國時間4月22日零時,透過 JYP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的首波預告。

在頗有童話氛圍的旋律之下,「相機男」捕捉到 TWICE 成員們正在飯廳、廚房享受著派對的畫面。但隨著他的靠近,大家都露出了「很煩欸,離遠點」或是無趣…等表情。接著,「相機男」將變色片插入相機…究竟在那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轉變,讓人感到好奇。

TWICE 共收錄七首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音源、主打歌 MV,將會在4月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而 TWICE 也會在4月24日透過 V App 直播與粉絲一起進行倒數。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