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紐約、洛杉磯場出演名單

《KCON 2016 France》海報

(圖片來源:TVReport)

集結各家團體與歌手進行表演的《KCON 2016》演唱會,將分別在六月與七月移師到美國紐約 (NY) 與洛杉磯 (LA) 舉行,出演名單於近日陸續公開。

首先,《KCON 2016 NY》會在6月24-25日於 Prudential Center 舉辦,目前公開的出席名單有 Ailee、BTS 防彈少年團、MAMAMOO、SEVENTEEN;《KCON 2016 LA》則會在7月29-31日在 LA Convention Center 與 Staples Center 展開,現階段公開的出演名單有 Block B、GFRIEND 與 TWICE。

另外,除了紐約與洛杉磯,《KCON 2016》也會在6月2日於法國巴黎舉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kconusa @ 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