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恩地:出道後最開心的事是還清債務

恩地 GRAZIA 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的 A Pink 恩地,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居家畫報公開。

恩地個人專輯主打歌《Hopefully Sky》是她想著父親而親自創作的歌詞,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恩地談到這首歌誕生的原因:「爸爸在其他國家生活,他是在海外從事建築業,在想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的時候,最後決定將對爸爸的感情、想法以歌詞的方式寫出來送給他,公司代表在看過後說『(主打歌) 就用這個吧,這個很好』,所以這首歌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歌曲。」

訪問中,問到恩地出道後最開心的事是什麼時,她回答說是還清家裡的債務時,表示:「原本在早上說『媽媽,零用錢』的時候,就常看到 (媽媽) 空錢包,也常常看到媽媽哭,所以『賺錢後要把家裡的債務還清,讓家人沒有擔憂地生活』的想法真的經常都有,然後在不知不覺間這樣的時間來了,慢慢地還利息、本金後發現,所有債務都已經還清了,那是兩年前我生日的時候。」

恩地接著說道:「媽媽在新婚旅行後就沒有再去過濟州島,所以 (兩年前生日) 一起去了濟州島旅行。生孩子後產母不是要喝海帶湯嗎?所以特地為媽媽準備了一桌飯菜,然後將銀行存摺放在她面前,結果 (媽媽) 看到後立刻大聲痛哭,然後大家一起抱著大哭,場面真的很混亂。」,透露了她對父母的愛,也讓大家感受到恩地的孝順心。

更多恩地的舒適居家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Vol.76 中看到。

恩地 GRAZI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