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N:染淺金髮前緊張到睡不著

VIXX 的 KEN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在19日發行了第五張單曲專輯《Zelos》,主打歌《Dynamite》MV 也在韓國時間20日零時公開,MV 中迷幻的色彩與氛圍都讓粉絲們看到了化身為「忌妒之神」的 VIXX 不同與以往的魅力。不過… 這次走金髮造型的 KEN 卻因為要染髮緊張到睡不著!?

在4月19日的的新輯發布 Showcase 中,KEN 談到了這次的造型,他說:「深色頭髮在染金前需要先漂色,成員們都已經染過好多次 (淺金色) 頭髮了,他們在我染髮前一直跟我說 (頭皮感覺) 有多燒、多痛!」

有了「染髮前輩」們的驚悚經驗… KEN 說自己對染髮也擔心、緊張了起來:「我擔心到睡不著,還因此有了黑眼圈… 連身邊的人都開始關心我。」

而過了染髮時刻這個大關卡後,KEN 透露其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痛,也說很喜歡這次的新造型。隊長 N 還在一旁補充:「KEN 的頭皮一定很健康,我之前在漂頭髮時還流血了耶!」雖然染髮前受了不小的驚嚇… 不過 KEN 很滿意成果呢!

各位 ST★RLIGHT (VIXX 粉絲名) 是不是也很喜歡 KEN 這次的造型呢?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