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金楨勳編寫的數學書將於海外發行

金楨勳《金楨勳的數學 essay》封面(圖片來源:TOP STAR NEWS)

金楨勳編寫的數學書將於海外發行。

經紀公司 MARS ENT 於4月19日表示,歌手兼演員的金楨勳所編寫的數學領域書籍《金楨勳的數學 essay》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將於中國、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發行,未來也有機會在泰國、越南、印尼、日本推出,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金楨勳的數學 essay》是金楨勳為了害怕數學的人們,用幽默方式說明數學問題所編寫而成的書籍,今年1月在韓國正式發行,2月曾在教保文庫自然科學部門暢銷榜登上第四名,非常地厲害。

金楨勳在19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真的很開心,剛開始要編寫書籍的時候,想說會不會有點誇張,也因此感到負擔,但最後成果很不錯,很感謝大家。現在海外地區也有在注意《金楨勳的數學 essay》這本書,我感到十分榮幸,希望藉此機會,大家能對數學產生更多的興趣。」

出版業者也表示:「一般都是畫報輯、雜誌出口海外比較多,這次在海外發行數學相關書籍,可說史無前例。」

另外,金楨勳過去曾就讀首爾大學牙醫系,後因演藝事業的緣故,向首爾大學申請退學,轉而就讀中央大學演劇學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OP STAR NEWS / OSEN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