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慧喬:宋仲基的演技讓我心動

宋慧喬(本文圖片來源:UAA)

熱門戲劇《太陽的後裔》日前風光下檔,女主角宋慧喬在20日接受媒體訪問,提到關於出演《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晉久、金智媛合作的感想,還有跟宋仲基的「戀愛說」事件,以及拒絕日本汽車代言…等話題,一起來看看吧!

宋慧喬 V.S《太陽的後裔》

一剛開始,宋慧喬先透露近況:「因為戲劇完美地結束,所以最近過得很幸福,不過雖然戲劇很成功,但沒有想像中地忙碌。」

提到《太陽的後裔》裡,最讓自己心動的場面與肉麻台詞,宋慧喬說:「我個人最心動的部分,是劉時鎮 (宋仲基 飾) 說『要告白,還是要道歉』,真的很有感覺,宋仲基不僅演得非常好,聲音也很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沒有覺得台詞特別肉麻,雖然很多人都說很肉麻,不過有一句我真的比較不行,就是『娃娃型 (인형*)』那邊,拍攝的時候真的覺得快死了,如果我現在是20代女生,應該可以很自信地完成,但因為已經不是了,所以這比感情戲還讓我苦惱,一直想說20代的漂亮演員這麼多,她們看到之後會作何感想…。」

*劇情中,劉時鎮曾詢問姜暮煙 (宋慧喬 飾) 的血型 (혈액형),但姜暮煙沒有直接回答,而是玩了文字遊戲,說自己是「娃娃型」…等。

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會跟『劉時鎮』這樣的男生交往」,宋慧喬的想法是:「如果劉時鎮真的是我的男朋友,我會很害怕,雖然愛情的力量可以克服一切,但前提是那個男生要先給我足夠的信任。戲劇前半部分,很多觀眾覺得男方都已經苦苦追求,為什麼姜暮煙還不接受,我覺得那是因為他們還不懂姜暮煙的心情,直到後半部分,一些極端狀況發生,觀眾們開始理解姜暮煙,我覺得這很棒,如果這樣的男人真的是我的男朋友,開始交往之前,我也會苦惱很久。」

關於《太陽的後裔》對自己的意義,宋慧喬表示:「《太陽的後裔》是我繼《那冬天,微風吹來》之後,睽違三年出演的戲劇作品,這期間發生過大大小小的事,所以對我來說這部作品很重要,抱著這可能是我的最後一齣戲劇的心情,努力地完成了拍攝,能夠獲得這麼好的成果,我比任何時候都覺得感謝。而《太陽的後裔》也是我跟晉久哥哥繼《All In》之後,睽違十多年再次聚首的作品,很高興他能透過這部作品,得到更多人的喜愛,哥哥一直覺得很幸福,還開始使用社群軟體,原本以為他是對這種東西沒有興趣的人,不知道原來他這麼可愛。智媛出道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次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我非常開心,她本來就是個很善良的孩子,希望之後能獲得更大的成功。其實,透過這部作品,我感覺拓展了很多人氣關係,認識了很多朋友,醫療組的承俊哥哥、正妍姊姊,溫流、阿爾法組的朴勳、敏碩、晉久哥哥、智媛、仲基…,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禮物,真的很謝謝《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

宋慧喬 V.S 宋仲基

提到宋仲基時,宋慧喬給予對方高度稱讚「不用我特別去說,宋仲基原本就是個善良、誠懇、很有禮貌的人,雖然是弟弟,但他有很多部分值得我學習,像是就算很忙碌,依然會去照顧工作人員,真的很乖巧,是個罕見的演員,不僅如此,他也把所有男主角該做的事做得很完美,非常地帥氣。」

關於宋仲基透過這部戲獲得高人氣,晉升成為「韓流明星」的提問,宋慧喬說:宋仲基因為這部戲劇,擄獲很多女粉絲的心,這是值得慶賀的事,當初在閱讀劇本的時候,雖然覺得很有趣,但也認為男主角很重要,他必須表現好才會成功,很慶幸宋仲基成功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就連跟他一起演戲的我,都覺得很心動,因為有他出色的演技,才能得到這麼好的迴響。」、「前陣子我曾跟宋仲基一起到香港宣傳《太陽的後裔》…,戲劇播出的時候,我只在家裡看到新聞,還不太清楚,直到了抵達現場,才真正感受到那股超強人氣,宋仲基的人氣真的沒有在開玩笑,香港有很多穿著校服的女學生,一直喊著『哥哥!哥哥!』,那瞬間我有種媽媽的感覺,一起合作的演員得到這麼多關注,覺得很滿足也很感謝。」

宋慧喬也在訪問時,輕鬆回應與宋仲基的「戀愛說」:「結束《太陽的後裔》之後,我去了趟美國,在那裡遇見宋仲基,我跟宋仲基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就常常一起吃飯,後來偶然在紐約相遇,也就一起吃了頓飯,可能是因為地點在紐約,所以才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但除了宋仲基,我在那邊也見了不少人,而且我們一起拍了六個月的戲,要是我說『擔心會傳緋聞,我們別見面吧!』不是很好笑嗎?後來好像又因為『情侶手環』產生更多誤會,但其實我的不是手環,是綁頭髮的繩子。」

宋慧喬

宋慧喬 V.S 人生價值觀

訪問過程中,當問到宋慧喬在日前拒絕日本汽車代言,以及捐贈韓文指南手冊的話題。宋慧喬說:「拒絕廣告代言的部分,我想任何人在這種情況之下,都會做出這樣的決定。韓文指南手冊的部分,我跟徐敬德教授合作已有一段時日,小時候我去海外參觀博物館時,都有中文手冊,但都沒有韓文,後來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徐敬德教授,我把這件讓人惋惜的事情告訴他,這也成為我們一起推展這件事的契機。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學習,像是了解歷史,我會去多聽、多問、多學,未來不管他人說什麼,只要是我覺得對的事情,我就會去做。」

最後,宋慧喬也在訪問時回應結婚話題:「我確實已經進入該考慮婚姻大事的階段,但想法一直變來變去,有時候會覺得應該要趕快結婚,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很方便,想去旅行就去,想做什麼就做,總之一直在變,不過婚還是得結啦(笑)!」

宋慧喬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OSEN / Ilgan Sports / YT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