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溫流:拍《太陽》時劇本不離手

溫流 @ COSMOPOLITAN

(本文圖片來源:Edaily)

在戲劇《太陽的後裔》中有著亮眼表現的 SHINee 溫流,日前在峇里島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畫報,於近日正式公開。

畫報當中,溫流以白色襯衫搭配後背包、灰色帽T搭配藍色牛仔褲…等不同的造型,在峇里島街頭展現魅力,生活化卻又不失時尚感的形象,非常帥氣。

畫報拍攝之後,溫流接受訪問,回憶拍攝《太陽的後裔》的經歷。溫流說:「大家給予熱烈支持的《太陽的後裔》,是我出演的首部正規戲劇,起初感到很有負擔,拍攝期間我幾乎劇本不離手,眼睛一睜開就是找劇本,做了很多練習。」,還有「準備拍攝期間,興奮、熱情、野心給了我很多刺激,雖然 SHINee 活動時也很努力,但 (拍戲) 讓我再次看到了出道前努力練習的自己。」

另外,溫流的畫報會在《COSMOPOLITAN》五月號中刊載。

溫流 @ COSMOPOLITAN

溫流 @ COSMOPOLITAN

溫流 @ COSMOPOLITA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