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魔女寶鑑》海報尹施允 (圖片來源:Apollo Pictures、DramaHouse、Media N Art)

尹施允、金賽綸等主演的 JTBC《魔女寶鑑》五位主要角色海報公開。

JTBC 全新金土劇《魔女寶鑑》製作公司在21日公開尹施允、金賽綸、郭時暘、廉晶雅、李成宰的角色海報。

劇中飾演男主角悲運的天才「許浚」的尹施允,以悲壯的眼神凝視鏡頭,透過海報中的文案「出生的理由,在遇見你後開始尋找」,暗示著許浚在遇到瑞麗 (金賽綸 飾) 後將有所轉變;而飾演女主角朝鮮的魔女「瑞麗」的金賽綸,以更成熟的美貌更觀眾見面,因詛咒而成為魔女的她,在夢幻的氛圍中,散發出神秘的魅力,「應該可以找到吧,我出生的理由」,配合海報文案,令人期待尹施允與金賽綸間像命運般所發生的故事。

首次挑戰史劇的郭時暘,在劇中飾演愛著魔女的「風煙」,他是崔賢敘 (李成宰 飾) 的大兒子,也是內禁衛從事官,帥氣的外貌、溫柔的個性,甚至擁有卓越的武術實力,海報中的文案「想再見到的人,我的野心只有這一個」,暗示著他對瑞麗的深情。

李成宰與廉晶雅在劇中分別飾演「崔賢敘」與「紅珠」,兩人是對手,前者給人穩重的感覺,後者則給人魅惑的感覺,他們之間會展開怎樣的對決,也是令人期待的部份。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朝鮮魔女的幻想題材,與許浚的生活合在一起,這就是作家透過想像力所看到的《魔女寶鑑》,只看內容就有新鮮、神秘的魅力,加上演員們的名品演技,相信將會讓作品完成度更高,也會讓《魔女寶鑑》擁有它自己獨特的色彩。」

另外,《魔女寶鑑》講述因詛咒變成白髮魔女的公主與擁有熱血青春的許浚之間的愛情與成長故事,預計在五月接檔《玉氏南征記》播出。

金賽綸《魔女寶鑑》海報金賽綸

郭時暘《魔女寶鑑》海報郭時暘

李成宰《魔女寶鑑》海報李成宰

廉晶雅《魔女寶鑑》海報廉晶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