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第二波個人預告公開

MINGYU、JOSHUA、VERNON、DINO(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新專輯《LOVE & LETTER》第二波成員個人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回歸的 SEVENTEEN,在2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INGYU、JOSHUA、VERNON 與 DINO 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延續之前的預告風格,以「滑動拼圖」的方式,配合輕快的音樂,各自展現出帥氣、可愛、高傲等不同面貌與魅力,令人對 SEVENTEEN 的新輯風格與歌曲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 MINGYU、JOSHUA、VERNON、DINO 的預告吧:

MINGYU

JOSHUA

VERNON

DINO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