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成東日,生日快樂!

成東日

(圖片來源:10Asia)

韓國時間已踏入4月27日,今天是資深演員成東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成東日/ Sung Dong Il / 성동일
  • 出生日期:1967年4月27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78公斤
  • 學歷:柳韓大學機械設計科
  • 家庭成員:妻子朴京惠、大兒子成俊、二女兒成彬、小女兒成律
  • 更多成東日個人檔案:成東日資料版

成東日在1991年作為 SBS 第一期公開招募演員出道,至今已出道25年,他參與電影、電視劇約70部,不管是忠角還是奸角,是現代還是歷史劇,他都能完美消化各種類型的作品與角色,正在拍攝《步步驚心:麗》的他也已經確定下部作品為《花郎》。而他去年拍攝與預計今年上映的電影多達四部,可以說是作品不斷。

成東日不只作為實力派演員深受大眾喜愛,他在藝能也有著亮眼的表現,出道談話性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等節目時,都可以看到他演員以外的面貌,其中他的代表作當然是讓大家看到他與三名子女的互動的《爸爸你去哪?》,成氏三兄妹到現在都仍然備受關注!希望成東日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成東日在《回答吧1988》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成東日的生日祝福喔!

成東日,生日快樂!Sung Dong Il Happy Birthday!성동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