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成員個人預告 (一)

S.COUPS、JEONGHAN、HOSHI、DK(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臉書)

SEVENTEEN 成員個人預告公開。

將於4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的 SEVENTEEN,2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S.COUPS、JEONGHAN、HOSHI、DK 的個人預告。

預告以「滑動拼圖」的方式呈現,欣賞影片的過程中,除了拼圖變換位置的經過,大家也能看到成員們對著鏡頭擺出活潑、俏皮的可愛動作,趣味十足的設計,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SEVENTEEN 的新專輯《LOVE & LETTER》將在4月25日正式發行,敬請期待。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預告影片吧!

S.COUPS 

JEONGHAN 

HOSHI 

DK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VENTEE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