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李光洙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17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朴寶劍、Gummy 和李光洙都以特別嘉賓的身分驚喜現身。而在活動中,宋仲基分享了對六年好友 ─ 李光洙有多感激,以及曾被感動到哭出來的故事。

宋仲基說:「就在我入伍後沒多久,我哥哥結婚了。李光洙替我回大田家裡,彷彿是家裡另一個兒子般與現場超過千名的賓客合照。入伍過了100天後的休假期間,我看了 (當天的) 影片還哭出來。」

宋仲基與李光洙因2010年時共同演出 SBS 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相識,又因同齡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即便2011年時宋仲基離開了《Running Man》,兩人的友誼也持續至今,他們更曾在2012年時一起演出 KBS 電視劇《善良的男人》,讓許多希望看到他們合作的粉絲開心不已。

除了這次在見面會上分享的小故事外,宋仲基也曾在退伍後進行的訪談中透露,與在軍中超級受歡迎的女團比起來,李光洙才是自己在軍中的最大支柱,近日更對李光洙在《太陽的後裔中》客串表示感謝。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