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網友不滿宋仲基先出演中國版《RM》

宋仲基(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在20日出演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4》,卻引來網友不滿。

憑《太陽的後裔》人氣爆發的宋仲基,是 SBS《Running Man》的元祖成員,因此不少觀眾、粉絲都期待他出演《Running Man》,可是在出演韓國版《Running Man》前,他卻選擇先出演中國版《奔跑吧兄弟4》,引來網友們的不滿。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出面解釋說:「《奔跑吧兄弟4》從很久以前就開始邀請宋仲基出演,這次是因為宋仲基與林亨澤 PD (節目總監) 的義氣而決定出演,早在《太陽的後裔》播出前就已經答應,所以並不是因為《太陽的後裔》在中國受歡迎才選擇先出演《奔跑吧兄弟4》,至於韓國版《Running Man》則尚未收到出演提議。」

雖然經紀公司表明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播出前就答應出演,但是網友們卻都不認同這說法,覺得宋仲基是因為在中國成為新升起的韓流明星,為了擴大收入與利益而選擇出演中國人氣節目《奔跑吧兄弟4》,並表示如果真的是因為義氣,那應該先作客韓國版《Running Man》,讓等待已久的觀眾與粉絲,再次看到他與《Running Man》成員合體。

大家對宋仲基先出演中國版《Running Man》又有什麼看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