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新曲《Dynamite》MV 公開

VIXX《Dynamite》MV(來源:影片截圖)

VIXX 全新單曲專輯主打歌《Dynamite》MV 公開。

在19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Zelos》回歸的 VIXX,在20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Dynamite》MV。

公開的 MV 中,描述成員們因 LEO 與戀人舉辦誓約式而感到嫉妒,並破壞兩人的儀式現場,搭配繽紛的色彩與華麗的表演,讓大家感受變身為「嫉妒之神」的 VIXX 成員們的不同魅力;根據相關人員表示,《Dynamite》MV 共花了三天時間進行拍攝,雖然這是 VIXX 與 VM Project 的 Beom Jin 導演首次合作,但他們在拍攝現場不停討論 MV 概念、故事與拍攝,專業的樣子令 MV 完成度更高。

隨著 MV 公開,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也為 VIXX《Dynamite》MV 訂下點擊率公約,在 MV 點擊率突破50萬、100萬、200萬的時候,會公開特別影片,其中官方公開突破100萬時的影片,是成員們在回歸倒數七天時的練習片段。

另外,VIXX 已在19日的《THE SHOW》中帶來首個回歸舞台,正式以《Dynamite》一曲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 MV 與公約預告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VIXX @FB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VIXX @FB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