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LOVE & LETTER》試聽

SEVENTEEN 《LOVE&LETTER》概念照(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LOVE&LETTER》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將於4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的 SEVENTEEN,2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

《LOVE & LETTER》共收錄十首作品,其中三個小分隊 – Vocal Team、Hip Hop Team 與 Performance Team 各自重新演繹的《Adore U (아낀다)》、《Mansae (만세)》、《Shining Diamond》也都收錄其中,預計將帶給粉絲們全新感受。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LOVE & LETTER》的部分片段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YouTube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