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OOZI 作詞、作曲,BUMZU 新曲《i don't miss you》MV 公開

BUMZU
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BUMZU 28日透過音樂企劃「BUMZU x RAINA PROJECT SINGLE」發行全新單曲《i don’t miss you (그리워 안 해)》,MV 公開。

這是 BUMZU 繼去年12月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後,時隔約8個月新推出的作品,《i don’t miss you》是一首充滿離別悲傷的抒情曲,由 SEVENTEEN 成員 WOOZI 作詞、作曲,直率、坦誠的歌詞引人共鳴。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UMZU 的新曲《i don’t miss you》吧:

(影片來源:Pledis Artis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