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回應 BEAST、賢勝合約問題

BEAST(圖片來源:BEAST 官方臉書)

隨著張賢勝因音樂理念不同而決定退出 BEAST,BEAST、張賢勝跟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合約問題,也引起討論。

對此,BEAST 方面的相關人員於20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BEAST 跟張賢勝六位都將在10月底面臨續約問題,我們持續都有在進行討論,這對 BEAST 來說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合約之外,BEAST 與張賢勝也陸續將面臨兵役問題,因此他們的未來活動,仍然還有很多變數。

另外,報導當中也提到,BEAST 今年有發行新專輯的計畫,而張賢勝目前則會留在 CUBE Entertainment,並且展開 SOLO 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