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林秀香,生日快樂!

林秀香
(圖片來源:林秀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4月19日,今天是演員林秀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秀香 / Im Soo Hyung / 임수향
  • 生日:1990年4月19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8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士
  • 更多林秀香個人檔案:林秀香資料版

林秀香在2009年透過電影出演,為了成為演員她花了不少時間說服父母,她在2011年突破高競爭率,以新人演員的身份成為《新妓生傳》女主角,憑著特有的古典氣質,很快就為人所熟悉、知名度上升,之後她也挑戰過不同風格的角色,也嘗試過武打戲,最近她相隔兩年回歸無線電視台出演 KBS 週末劇《五個孩子》。

鮮少在綜藝節目看到身影的林秀香,去年參與《握拳少林寺》挑戰少林功夫,她在節目中展現出私下不是女演員,而是擁有可愛「黑洞」魅力的女孩,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魅力;另外,林秀香去年與李廷鎮合作電影《銀河》預計今年上映,這是她相隔七年回歸大螢幕,令人期待,希望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林秀香在《五個孩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林秀香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林秀香,生日快樂!Soo Hyung Happy Birthday!수향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i-ECl3uyo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