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久、金智媛、宋仲基、宋慧喬(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官方部落格)

《太陽的後裔》攝影導演 Kim Si Hyung (김시형) 於18日參加 KBS 節目《GOT TV (갓티비)》,提到與《太陽的後裔》相關的幕後故事。

首先,當主持人詢問「是否有覺得很可惜被剪輯掉的場面?」,Kim Si Hyung 選擇了「救援 CP」的床戲。Kim Si Hyung 說:「『救援 CP』回想過往的劇情中,有一句『那麼就睡覺吧』的台詞,不是很激情的床戲,只是兩人一起躺在床上的場面,後來為了呈現『救援 CP』之間的單純愛戀,在與劇組、作家討論之後,決定刪除那段。」

關於宋仲基與宋慧喬拍「吻戲」的過程,Kim Si Hyung 說:「宋仲基好像比較多常 NG,宋慧喬則是會說『再來一次』,兩位都很努力想要呈現完美畫面。與其說兩人的吻戲常常 NG,應該說吻戲通常要拍好幾個角度,一般來說要拍100次,拍到後來根本都累了,沒什麼感覺。」引起笑聲。

至於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戀愛傳聞,Kim Si Hyung 回復:「宋仲基私底下有時叫宋慧喬前輩,有時叫她姊姊,比起戀人,我覺得他們看起來更像是男性朋友、女性朋友,關係很好。戀愛傳聞出現的時候,我們都沒人相信,兩人之間雖然會有互動,但工作人員都知道他們沒在交往。」

Kim Si Hyung 也提到《太陽的後裔》當中,「總統」一角原本要請曾經和自己合作過《秘密》的池晟 (地成) 客串出演,但是以「總統」的角色來說,池晟實在長得太帥,怕會影響到劇情的節奏,所以最後就沒有邀請他。

另外,已於14日下檔的《太陽的後裔》,將於4月20-22日播出特輯。

*註:「宋宋 CP (송송커플)」為「宋仲基 (송중기)」、「宋慧喬 (송혜교)」姓氏的縮寫,指的兩人在劇中飾演的情侶「劉時鎮」與「姜暮煙」;「救援 CP (구원커플)」為「晉久 (진구)」、「金智媛 (김지원)」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縮寫,指的兩人在片中飾演的情侶「徐大英」與「尹明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chosun / chosun.com / TVReport / 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